城·像 Leo

Phone / Drone Photography | Yunnan - > Kunming |图虫签约摄影师

Weibo @城·像Leo | 数字尾巴撰稿人

✉️ chengxiangwork@qq.com

      不知不觉,三月已经开始进入了尾声。从这个月开始,每个月的月底我都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我通过无人机来拍摄到的照片或者视频,一起带领你来看看那些我们熟悉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换个角度看世界。今天的第一期,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着四季如春美誉的春城—昆明。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昆明本地人,当我通过无人机的视觉去看到那些熟悉的地方时,我的第一反应是:“Wow,太美了,原来我所生活的城市会如此的美丽!”好了,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评论
热度 ( 3 )

© 城·像 Leo | Powered by LOFTER